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wb@不要河豚n
ao3@Rin_Ling6_6

【宗みか】斋宫宗也想去探班

•原作向(?)私设ooc慎入

•一点涉英注意避雷,是小甜饼

  1


  放下针线的斋宫宗终于看见了一个小时前鸣上岚的消息,对方说“给小美伽的老师看个东西哦”附上了一段视频。


  最近影片好像是在拍电影来着,刚刚从伦敦结束拍摄工作飞回来的鸣上岚时不时去探个班,影片在电话里都有和他讲——为了听见对方的声音,很多时候还是偏向于电话而不是消息联系的二人。


  视频不长,也就一分钟出头,斋宫宗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评价片段里的影片。他不是不知道对方有爆发力,但夜蓝巷口前他上前两步揪住另一位演员的衣领,凶狠得像是要杀了对方,眼底又藏着不安和哀伤,可以说感情投入得非常到位了。


  “哼,这家伙难得有像样的演技啊。”


  “这还要归功于斋宫前辈呢。”


  “?”


  2


  “卡——影片,虽然有凶的感觉了但还是太空了,大家休息五分钟。”


  “呜呜……怎么办啊小鸣——我太笨了,体会不到那种想要杀死对方的恨意唉,因为前辈和我之间并没有什么……如果因为我让其他人对小鸣的眼光产生质疑了怎么办啊啊。”


  没关系的啦小美伽,人家之前其实是感觉这个剧本很搭小美伽的来着,小美伽看的时候也是这么想的吧。鸣上岚将洗干净的草莓喂到挚友嘴里,对方小幅度地点了点头。


  “嗯……因为和斋宫前辈交往后很幸福所以已经找不回那种感觉了嘛……虽然不知道这么说合不合适,但小美伽可以试图回想起两年前嘛?就是Valkyrie在地下live演出的时候……”


  3


  彼时日日树涉正巧在隔壁片场,听说好友的小恋人也在这边就想着去关照关照,未曾设想自己的恋人也会来探班——尚未从酝酿的情绪中恢复过来的影片美伽与得到消息先来这个片场的天祥院英智碰了面,光是对视就让ES的老板一惊。


  自打斋宫君出国以来他们就没什么交集吧,天祥院英智依然面带微笑,鸣上岚把朝他走去的、浑身上下散发着死神气场的影片美伽拉回身边,手机里翻出斋宫宗的Fusionic Star,将蓝牙耳机塞进他耳朵里。


  好耶,孩子不仅气场没了,还甜甜笑了。


  熬夜做衣服的斋宫宗看着鸣上岚传来的照片沉默,最后放弃挣扎给影片美伽去了个电话。


  4


  “嗯啊……虽然能听见老师的声音我很开心啦,但老师那边是深夜吧,老师再不去休息的话我今晚就不吃饭了。”


  Amazing~☆原来曾经的人偶先生已经认识到自己在宗心里的重要性了,甚至还会以此来威胁他——上一次听他说类似的话,可是要把那位小姐扔掉来着~日日树涉在小朋友挂掉电话的十分钟后给挚友发消息,不出他所料地还有回复。


  “哦呀,我的挚友,没记错的话你才刚刚和你可爱的伴侣说晚安?如果被他知道了的话会把明天的饭一起翘掉吧~”


  “哼,我相信你不会告诉他的,毕竟我是为了快点回国才特意熬夜工作的。”


  “我倒觉得不用很急哦?小朋友下周才会换取景地,那时候剧里的他在肉体饱受折磨的同时获得了主角心灵深处的抚慰——那时候你再出现在片场的话,想必会让他的表现更加Amazing的~☆”


  5


  斋宫宗单纯想回国检查一下恋人有没有因为拍戏忽视自己的身体健康,毕竟沉迷对戏忘了吃饭最后在睡前吃两颗糖这种事在影片美伽身上相当常见,正式交往后他们执着于互相找对方的茬,指不提前打招呼就去法国/回日本把正在熬夜/饭放在一旁的恋人抓个正着。


  当然效果还是有的,鸣上岚明确表示两人在一起后小美伽终于没有以前那样弱不禁风了,斋宫宗的艺术家同学们也说他精神状态更好了。


  两地亲友也习惯了虽然是异国恋但经常能见到另一位这件事呢。


  带着糖去吧,他喜欢这个牌子的,机场内斋宫宗扶了一下墨镜,怀里的少女笑着说宗君现在的形象很不错呢,小美伽一定会觉得很帅的。


  哼,那当然了,这点自信他还是有的。


  END.

评论 ( 23 )
热度 ( 1499 )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〇|空山 | Powered by LOFTER